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線上學英文 免費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tutorabcjr線上學英文

▲國外流傳影片,網友認為是假的。(圖/翻攝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影片無奇不有,近日國外流傳1支超噁心的影片,有名體型壯線上英文課程 桃園商用英語課程 新北市商用英語課程碩的男子躺在床上,身旁1名醫護人員將手伸進他的肚臍摳挖,另名護士則拿著水杯協助,隨後竟從肚臍拉出1隻開腸破肚的死老鼠,畫面相當令人不舒服。

據《鏡報》報導,影片內的解說員聲音,似乎是帶有巴西口音的葡萄牙文,判斷這支影片是來自南美洲巴西。影片由網友Brazilian Guy上傳到YOUTUBE後,一周內瀏覽次數已超過43萬次。有網友表示相當噁心,但也有網友認為是假的,只是一種騙術。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宜蘭學英文推薦 台北學英文推薦 基隆學英文推薦懷著小雷龍

巫術惹速效英語學習方法 英語學習雜誌推薦 英語學習雜誌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有效的英文學習方法 線上學英語 kk音標 線上學英語推薦假?

誰是受害者?韓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線上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