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 分享昆凌喜悅,加大版保養推出。(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藝人昆凌與周杰倫的「世紀婚禮」典雅浪漫,接著又傳出懷孕喜訊,引起各界關注,在孕期,昆凌雖然沒有一般孕婦常出現的出油、暗沉問題,但肌膚偏乾又敏感,碰到酒精、香料就會泛紅發癢,保養起來相當棘手,因此,她都使用玻尿酸保濕系列,每天用化妝水與精華液濕敷,加強保濕,搭配精華乳補充油脂,維持肌膚一整天水嫩飽滿。

分享昆凌歷經人生大事的喜悅,醫美保養品牌DR.WU也將旗下玻尿酸保濕產品加大容量,推出「2015幸福限定版」,打造愛心塗鴉瓶身,於全省康是美獨家上市,另外,經典保濕天王重量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101ML、玻尿酸保濕化妝水500ML,也下殺最低3.8折回饋。

在7月8日到8月4日還有限時加碼,買任一重量版特價還可再現折200元,另贈送氨基酸舒緩卸妝乳乙瓶(價值toeic 多益測驗題庫 多益測驗分數換算對照表 多益測驗題庫 640元),數量有限售、贈完為止。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如何準備托福ibt 托福分數 托福單字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雅思如何報名 台中雅思補習班推薦 苗栗雅思補習班推薦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toeic單字 如何準備多益考試2015 如何準備多益考試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ibt 托福作文題目 托福itp考古題 托福ibt考古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閱讀 作文 日期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