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中托福補習班比較 托福如何報名 托福如何計分





▲地鐵魔都俠。(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當心了!上海地鐵最近出現一名「地鐵魔都俠」,穿緊身衣的他只要發現乘客有不文明的行為,就會立刻上前制止。有網友說想親眼看看這翹臀俠,「這衣服好羞恥啊」。

根據網友拍的照片,「地鐵魔都俠」穿著印有上海地鐵標誌、霓虹色配深藍色的連身緊身衣,還戴上墨鏡和手套,怒瞪一名橫躺在座位上的不文明乘客,要對方起身坐好。

對此,許多網友議論紛紛,「與眾不同的俠客,該出手時就出手」、「這個挺不錯的,有不文明的行為他及時出現」、「身材不錯喔」;還有人開玩笑說「 我不服,來治治我」。

▲▼地鐵魔都俠狠瞪不toeic報名 toefl itp考古題 toefl考古題文明乘客。



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南京1912造型椅一坐變美腿!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

河南業務未達標跪爬到鮮血直流

李白當馬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上海再現「開關式過馬路」護行人

南京彩色凳男女穿熱褲配大長腿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玩17玩到分手,男怒公開女友個資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才女雅芬」30張作畫全裸照瘋傳

護士脫衣餵奶嬰兒乖乖動手術

1000元超便宜微整壯陽藥toefl ibt itp 差別 ielts toefl toeic ielts toefl 比較抹客臉



toeic考題題庫 new toeic 單字書 新toeic單字書toeic多益考古題下載 基隆多益補習班費用 多益去哪補習最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查詢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