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花蓮雅思補習班 台東雅思補習班 屏東雅思補習班

▲「東京熱」網站中文化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怎樣考 多益怎樣準備 多益怎樣算過啦!不過用字遣詞怪怪的。(圖/翻攝自東京熱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成人影片製造商「東京熱」(Tokyo-Hot)是不少男人夜晚的良伴,當經典片頭曲一響起,不論國界的人們都有了共同話題。現在台灣的民眾有福了!原本只有日文、英文的東京熱網站,最近悄悄的開始「中文化」,用的還是我們熟悉的繁(正)體字,連中華民國國旗都掛了上去。

最近有網友進入「東京熱」網站,發現語系選擇悄悄多了中文。網站預設是日文,以日本國旗標識,另外有英文可以選擇,以美國國旗標識,最近則加入了中文,用的是中華民國國旗。點選中文進入,雖然影片名稱依然全是日文,但網站基本功能都有翻譯,中文語系使用者再也不用看漢字、猜意思了。

▲「東京熱」推出中文化一大目的是打擊盜版。

「東京熱」網站中文化後,刊出了一則告示,寫著「中文的網站終於開始了」,裡頭簡述了提供中文服務的原因,和盜版泛濫有很大關係,希望藉由支持正版影片,才能將金錢回饋片商和女優,促成良性循環。不過公告中存在著不少錯字和語意不通的情況,讓人不禁懷疑是不是用google代為翻譯。不管怎麼樣,「東京熱」開始提供中文化的服務,對台灣民眾來說是個不錯的消息。

▼日文網站的FAQ頁面長這樣,右上角是日本國旗。

▼中文網站的FAQ頁面長這樣,用的是繁(正)體還有中華民國國旗。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考試日期時間 2015 toeic考試日期 toeic考試日期2015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測驗核心單字書 線上多益測驗 多益測驗時間 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托福補習班推薦 2015托福ibt考試日期 托福ibt成績對照表 托福ibt成績換算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